網頁

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

陸劇《歸路》今天播出!心動預告,期待譚松韵、井柏然初戀重逢



今天打開YouTube,發現井柏然和譚松韵韻主演的陸劇《歸路》今天 (3月14日) 要播出,看完《星落凝成糖》後劇荒的屋梨躲很開心,終於有想看的新劇殺時間了!

譚松韵是屋梨躲蠻喜歡的演員之一,雖然不是粉絲,但可以算得上是路人粉。她的戲屋梨躲基本上都會打開來看完,除非劇情真的太糟糕,但目前似乎還沒有棄劇過,但我承認有倍速看。😆

井柏然屋梨躲就認識較少了,之前看了《君子盟》,但看到一半就棄劇了,希望這次能夠藉《歸路》多了解這個演員一點。(btw 聽說他的女友是大陸超模劉雯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)

《歸路》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,作者有許多小說改編成電視劇,像是《親愛的 熱愛的》、《周生如故》和《一生一世》等等。他也參與了許多電視劇的編輯工作,像是《步步驚心》、《何以笙簫默》和《烈火如歌》等等。墨寶非寶也參與了《歸路》的電視劇改編,依照他之前的改編成效,相信《歸路》會有不錯成績。

目前《歸路》電視劇的資訊並不多,屋梨躲也沒有看過原著,先來簡單介紹一下,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角色並分享看劇心得。

屋梨躲看了愛奇藝的心動版預告,覺得二人蠻有CP感的。劇情內容是初戀重逢,預告中可以看到一些常見的偶像劇套路,像是女主跌倒,男主相救,然後二人跌在一起之類的。但井柏然演的路隊感覺非一般偶像劇男主,因為女主跌下來的時候男主還護住女主的膝蓋,期待這部劇在傳統套路裡多一些新意。

(來自YouTube心動預告的截圖,有圖為證,男主護住女主膝蓋)

《歸路》小說簡介:
大好山河,你我守護,此一生所向,無須告別。人生昧履,砥礪而行。

血還是熱的,在流淌,心還是活的,在胸腔。
大好河山,你我守護,此一生所向,無須告別。

晨曉,照歸路。
這篇故事送給你。

再遇到初戀,是八九年後,在高速路加油站短暫休息,就這麼看著他從超市走出來。

我看著他,不太敢相信,試著問,你還記得我是誰嗎。他掂著手裏的礦泉水瓶,看著我,挺平靜地說,記得,化成灰我都記得你。

想起句歌詞:“今生的約,欠一個再見,傷痕從此不肯復原。

《歸路》心動預告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